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荣誉 >> 正文

我校喜获“先进企业服务团”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     点击:

近日,我市开放带动工业转型发展大会在漯河会展中心大剧院召开,大会对2017年度工业转型升级、开放招商、“小升规”、企业服务等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我院“红领方队”党员企业服务团被评为漯河市先进企业服务团。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红领方队”党员企业服务团是2017年我校申报的漯河市组织工作优秀项目,经过一年的深耕细作,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组织思想政治过硬、业务素质精湛的党员教师,积极开展企业服务活动,通过搭建供需对接、产学研合作的平台,对企业进行巡回指导、技术培训和技术帮扶,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

2018年,我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聚集和实验实训设备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好、更多的服务。

(作者:王丹  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