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志愿服务 >> 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以青春谱写生命之篇,让热血温暖你我心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13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实训广场举办“以青春谱写生命之篇,让热血温暖你我心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无偿献血者用一点一滴的血液,延续了无数患者的生命,这些默默付出的献血者,值得我们去感恩!每位献血者都是英雄,每一份血液都是生命的礼物。因此,我们为每一位献血者都准备了一份礼物!每一位献血志愿者都在献血光荣榜上留下名字。

 

献血小贴士:

1. 适量的献血可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刺激人体骨髓造血器官,使其始终保持青春时期一样旺盛的造血状态,并且能防止动脉硬化等心脑血管疾病。

2. 参与过无偿献血的人会有无偿献血证,当你或者你的亲人发生意外需要用血时,凭无偿献血证就可以获得优先用血权。

3.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能够帮助病人解除病痛、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今天的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多,天色已晚,可是同学们的热情依然不减。今天没有时间去献血的小朋友不要遗憾,明天还可以来实训广场献爱心!

 

(作者:  编辑:豆志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