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航空学院: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接力漯职院

发布日期:2022-04-14    来源:旅游与航空学院     点击: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迅速、科学、高效、有序、稳定的疫情防控过程中,漯河职院全体师生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以汗水和行动诠释初心,用坚守和奉献践行使命,演绎着一个又一个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

旅游与航空学院21级旅游管理一班的王云青同学因为意外崴到了脚,后被诊断为轻微骨折,就医过程中,辅导员李普一老师全程陪伴,用轮椅推着该同学挂号、就诊、检查、拿药。为确保学生能尽快固定住脚部,不耽误脚骨的愈合,食品学院贾娟老师第一时间将家里的弹力绷带和肢具送到学校。听说需要配合药物治疗时,旅游与航空学院包班党员、图书馆齐欢老师又在第一时间帮该生购买了五盒节骨胶囊。

日常查寝过程中,系部老师们专程前往王云青宿舍,询问她脚部恢复情况,考虑到该生行动不便,每天前往核酸检测点路程较远,协调工作人员,借来了推车和三轮车,推着该生完成了核酸采集,并且安排三轮车送学生到宿舍。21级空乘一班的范力萌同学,也是下楼时一不小心崴了脚。热心的20级酒店二班王小可学长,二话不说背起了学妹走向操场核酸检测点。

在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中,漯河职院全体师生守初心,担使命,用执着和热情诠释了团结聚力、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展现了漯河职院携手奋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作者:吴筱艾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