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9    来源:     点击:

5月28日下午,学院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就下一步做好我院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作出部署。学院纪委书记薛存心出席会议,学院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薛存心在会上宣读了《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并结合学院《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方案》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各专题组要结合自己的工作性质,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工作台帐。要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在工作中,及时树立典型,及时通报曝光,在活动中干出亮点、干出特色,坚决、圆满、高规格、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谢海良  编辑:豆志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