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思政部     点击:

为了提高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建设思政课精品课堂,2020年12 月份,思政部利用四周时间开展了第二届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8名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参加授课比赛,校领导也多次参与听课、评课。授课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都非常重视这次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做了精心准备,课堂教学效果比较好。

近几年,思政部以打造思政金课为着眼点,以抓实集体备课为切入点,坚持党建引领,名师带领,团队合作,提质增效。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教学展示,更是一次充分体现党建引领、思政育人、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发展的展示,充分展现了思政部近几年教学改革的成果。

今后,思政部将继续抓好教师队伍建设,锻造成一只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团队,在新时代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

(作者:李迎安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