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迎接河南省文明校园复查考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2-07    来源:机电工程系     点击:

12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迎接河南省文明校园复查考评工作动员会。系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系行政负责人赵建功首先传达了学校迎接河南省文明校园复查考评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对迎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一是按照学校会议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二是紧密结合学校创文实际,把12月份开展的“宿舍安全卫生文明月”、“学风建设月”活动,与冬季安全教育、学风建设活动相结合;三是同步开展“听课月”活动,了解师生上课情况,认真进行总结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并改进。

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作了总结讲话。他对近期机电工程系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做好本年度的工作奠定扎实基础;要及时召开教研会和主题班会,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

(作者:陈建党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