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学生网课作品展示

发布日期:2020-03-16    来源:艺术学院     点击:
2020年春季学期,为贯彻落实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我校艺术学院师生以网络教学的新方式完成既定教学目标,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做好线上教学、共同战“疫”的决心。
为确保教学标准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学生学习不停顿,我校艺术学院老师们按照学校要求,精心准备,做好预案,课前利用微信、QQ、钉钉等工具开展网络教学研讨,课后就课堂上遇到的问题、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及时收集学生意见并对教学细节及时做出调整,尽最大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教学运行整体平稳有序。

摄影摄像技术专业作品·加油

摄影摄像技术专业作品·记忆

摄影摄像技术专业作品·水果

网课感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一幅幅美丽的摄影作品,
回馈奋战在网课一线的师生们。
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
春光明媚时赏枝头樱花开!


(作者: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