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五年制教学部     点击:

 

9月16日,五年制教学部在南校区迎来开学第一课。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了工作和学习中。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郑冬强、副主任赵弼带领督导组成员,对南校区就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教学秩序井然,教师认真授课,学生专心听讲,课堂纪律良好,为新学期工作开了个好头。

坚持每学期检查第一节课,是教学管理的一贯做法和良好传统,充分体现了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学期顺利开课,五年制教学部在暑假搬迁期间就进行了周密部署,做到了提前谋划、提前安排、提前落实。在新学期学生返校前,学校又多次召开全体教师会、教学工作例会等,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再布置。各有关职能部门、各教研室和学管、教务科密切配合,在返校学生安全、课表安排、教材发放、教师备课、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工作,为新学期第一节课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李平平 赵伟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