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2019级新生顺利入学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五年制教学部     点击:

9月8日-9日,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五年制教学部在南校区迎来了2019级五年制大专、普通中专新生。部门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班主任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为做好2019年度我部迎新工作,部门负责人郑冬强及早谋划,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迎新过程中,校园各个办理处设立了简介展板,全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部门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新生辅导员亲临服务台,协调新生接待情况,与家长亲切交谈。校学生会成立“迎新志愿服务队”,用师哥师姐的热情、志愿者的爱心去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迎新工作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19年迎新工作。

 

(作者:赵伟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