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艺术设计系     点击: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圆满落幕,在本次比赛中,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喜获佳绩,共获得河南省三等奖1项,优秀奖6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全国14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成为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引导并精心组织学生参加国家级学科竞赛,在比赛中锻炼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进而促进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大大提高了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

 

(作者:刘音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