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7级五年大专、普通中专新生顺利入学

发布日期:2017-09-04    来源:五年大专部     点击:

新生报到现场

志愿者为新生和家长热情服务

五年大专部为做好迎新工作,给新生和家长提供便捷、热情、周到的服务,成立了以行政负责人郑冬强为组长的新生报到接待工作领导小组,小组下设咨询接待组、缴费组、学籍注册组、分班住宿登记组、后勤服务组、志愿者服务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多次召开新生报到接待工作会议,制定《2017级五年大专普通中专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实施方案》,安排具体工作,强调工作纪律,为迎新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9月1日、2日五年大专、普通中专新生报到期间,五年大专部志愿者,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了迎新中各项工作的协调、有序、稳定进行,圆满完成了新生报到接待工作任务。

为加强2017级新生宿舍文化建设和生活养成教育,使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培养学生以校为家的意识,9月1日晚,五年大专部负责人郑冬强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新生班主任及宿舍管理人员到6号男生寝室楼看望新生。郑冬强亲切地同新生交流,嘱咐同学们,学校新的环境要抓紧时间适应,有困难及时提出来,老师们会尽力解决的。老师们亲切的话语使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特别温暖,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作者:盛 平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