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举行2017年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06-19    来源:建筑工程系     点击:

6月14日,建筑工程系举行2017年校园就业招聘会。副院长朱晓红、代骅,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就业处处长潘玉尚及建筑工程系师生参加。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何氏集团、河南鹏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腾光装饰公司、河南浩天装饰集团、河南省首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数联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用人单位,共提供施工、测绘、造价、设计、监理、招标代理、营销和管理等各类岗位400余个。另外还有30多家单位发出了招聘信息。

建筑业的回稳升温使建筑企业对各类人才的需求量逐增,众多用人单位求贤若渴,主动参加招聘会。这些单位多年来一直支持建筑工程系的教学、实习、就业等工作,他们资质高、信誉好、实力强、尊重人才,是学生实习就业和发展锻炼的良好平台。

建筑工程系一贯重视学生专业技能和素质的培养,历届毕业生在工作单位已成为中坚力量,为学院和我系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通过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提供了遴选人才的机会,为2015级学生提供了顶岗实习的岗位,也为学生就业及校企合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林果 杨子峰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