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校风校纪整顿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31    来源:信息工程系     点击:

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秩序,3月下旬至4月底,信息工程系教学督导、辅导员和学生组织开展“校风校纪整顿月”活动。

活动分自查自纠、自我教育,剖析问题进行处理,总结交流3个阶段。主要通过营造氛围,召开主题班会,形成强力整顿态势,结合班内学生实际情况采取自查和互查相结合的方法,整治班风,端正校风,严肃校纪。各班辅导员负责开动员会: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组织学习教育整顿活动方案,学习《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由团总支、学生会牵头,利用版面、主题团课等宣传媒体,对活动进程进行跟踪报道和宣传,倡导遵章守纪、文明向上、勤奋学习的良好风尚,宣传好人好事,为实施集中教育整顿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在此期间,还通过开展宿舍安全隐患突击大检查,举办文明宿舍评比活动、自主开展班级活动,调动积极性,培养健身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作者:王平岗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