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办郑州富士康iDPBG专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03-28    来源:机电工程系     点击:

3月22日,机电工程系举办“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科技园iDPBG数位产品事业群校企合作专班”宣讲招聘会。机电工程系2015级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3个专业230名学生 参加了会议。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与富士康校企合作专班是郑州科技园iDPBG数位产品事业群关键技术人才主要来源之一,因其“专业对口、重点培养、岗位精良、合作共赢”的专班特色,深受学生青睐。本次专班岗位主要有维修&制程改善助理工程师、测试维护助理工程师、失效分析助理工程师和检测助理工程师等四个岗位。这是郑州科技园iDPBG数位产品事业群与机电工程系的第四次合作专班。富士康工作人员在会场播放了富士康轩将影片及PPT,而后进行了笔试及面试,最后选出42名同学组建校企合作专班。

专班组建后或进行有针对性的岗位和专业培训,以利于学生尽快的适应工作岗位。

(作者:李红心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