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定会

发布日期:2017-03-24    来源:机电工程系     点击: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3月16日,机电工程系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定会。副院长王变奇、教务处处长贾新政、督导室主任赵建功、电气电子工程系和信息工程系的专家评委以及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五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各位专家提出了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定会打破了原有的各系修订各系人才培养方案的模式,在学院尚属首次。通过相近专业专家评委的共同审核,使得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更规范,就业面向与职业能力分析更加准确,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更准,人才培养模式更加合理精炼,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更适合高职教学需求。通过参加此次审定会,任课教师对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能够更好的和自身教学相结合,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机电工程系将根据专家们的建议,高度重视,抓紧时间组织教师再一次进行修订,制定出更加规范、合理、前瞻性强,具有学院特色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作者:冯凯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