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举行2014级毕业设计答辩

发布日期:2016-12-26    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点击:

                                        (展台设计)

毕业设计是教学过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步入职场前的一次重要的理论提升和技能演练。11月23日,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举行了2014级毕业设计答辩,三个专业100多名毕业生参加答辩。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分三个小组进行,各小组有3名专业教师组成评委。学生结合各自的毕业设计文案,用PPT展示和现场实操的形式进行,由老师当场提问、学生答辩,最终确定优、良、中、差四个等级。本次毕业设计选题主要有酒店专业的客房设计、宴会设计、摆台设计、创新茶艺等;旅游专业的景区活动策划、旅游线路设计等;会展专业的的创意运动会设计、创意毕业晚会设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不仅有完备的文案设计,还有相应的实物展示。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本届毕业设计取得圆满成功。

                                        ( 展台设计)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领导非常重视毕业设计工作,本学期刚开始,就召开教研会进行了全面部署。指导教师按各专业不同特点,分别指导毕业生选题。遵循有利于综合学生所学知识、有一定的应用价值的原则,要求学生开拓思路、大胆创新,不拘于传统的毕业设计形式,从可行性、创新性、市场接受性、经济效益性等方面进行设计。在指导教师耐心细致的指导下,经过两个多月时间,从选题策划、拟稿修改到最终定稿,通过认真准备和多次修改。大多数同学的毕业设计方案合格。通过毕业设计答辩,检验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了对本专业的自信心,也为同学们走向社会、步入职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张娜民  编辑:张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