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浩天装饰集团 “厂中校”成立

发布日期:2016-09-18    来源:建筑工程系     点击:

自2015年11月我院与浩天装饰集团签订“5+5”现代学徒制合作办学协议,进行挂牌、人员互聘。双方合作不断加深,围绕设立“校中厂”、“厂中校”,成立2015级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浩天班”达成框架性协议。“厂中校” 的成立可以依托具有代表性的装修项目,企业技术人员与专业教师共同授课,弥补了教学资源不足的缺陷,促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浩天装饰集团综合形象店面积3600多平方米,是漯河最大的一体化家装公司,9月10日,我院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浩天装饰集团举行了综合形象店开业庆典,标志着我院企业内设立的实训教学场地 “厂中校” 正式成立。学院副院长王变奇、浩天装饰集团总经理张兵、建筑工程系主任赵冬梅、建筑装饰教研室主任杨德志参加。

王变奇代表学院致辞,他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坚持校企“双主体育人”、学校教师和企业师傅“双导师教学”的人才培养模式,明确“企业员工和职院学生”的双重身份,形成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一体化育人的长效机制,通过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责任编辑:组宣部)

(作者:杨德志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