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校长王春阳到漯河市网络安全综合实训基地、漯河市网络空间安全重点实验室、漯河市大数据研究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现教中心     点击:

1月12日下午,校长王春阳到我校承建的漯河市网络安全综合实训基地、漯河市网络空间安全重点实验室以及漯河市大数据研究中心指导工作,副校长朱晓红陪同参加。

王春阳听取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同志对漯河市网络安全综合实训基地、漯河市网络空间安全重点实验室以及漯河市大数据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和功能定位的汇报,对实训基地、实验室和研究中心的建设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对外开展服务交流,服务地方经济提出了具体要求。

漯河市网络安全综合实训基地、漯河市网络空间安全重点实验室和漯河市大数据研究中心分别由漯河市委网信办、漯河市科技局和漯河市政务服务大数据管理局牵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承建,于2020年先后挂牌成立,定位于为漯河市智慧城市建设和新基建提供网络安全和大数据平台支撑、技术支撑、人才支撑,是我校服务漯河市“四三二一”工作布局以及工业数字化和数字工业化的重要举措。

(作者: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