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朱晓红到学校南区检查五年制教学部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组宣部     点击:

9月7日上午,副校长朱晓红带领学生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部门人员来到学校南区检查五年制教学部开学报到工作准备情况。五年制教学部主任郑冬强陪同朱晓红一行逐一察看了各项准备工作。

朱晓红对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学校的网络一定要畅通无阻,保证学生快速、便捷地进行注册报到。要为前来报到的家长和学生提供宽敞、舒适的休息区,让家长和学生高兴而来,满意入校。他还先后来到学生宿舍和餐厅查看准备情况。在学生宿舍,他要求大家一定要克服困难、加班加点进行床铺的安装、卫生的打扫,给来报到的新生提供安全、干净的住宿环境。在学生餐厅,他对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时时监控饮水及饭菜的质量、价量和种类,保证学生们吃到质优、价廉的可口食品。他还认真了解了学生的活动场地、教学场地等的准备情况,要求各项保障工作要周全、到位;从学生及家长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让学生安心在校学习,家长放心满意。

(作者:组宣部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