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省大学生“华光杯”桥牌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基础部     点击:

4月2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桥牌比赛在郑州财经学院举行的,我校取得了女子双人赛第一、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桥牌比赛,我校克服了组队时间短、训练仓促的不利条件,娄言言、杨聪贞同学面对实力强劲、经验老道的对手,沉着应对,最终取得女子双人赛第一名,李雅妮同学巾帼不让须眉,参加了男子双人赛与男子团体赛,帮助男队跻身团体第六名。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 此次桥牌比赛是对学生思维敏锐、竞技才能等综合素质的一次考验,更是团队协同作战、敢于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同学们在比赛中无畏强校、顽强拼搏,充分展现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胡玉洁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