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南天桥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建筑工程系     点击:

1月21日上午, 我校与河南天桥建设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校长王春阳、副校长王变奇,河南天桥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春元、监事会主席靳景瑞、副总经理臧勇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河南天桥建设有限公司部分职工及建工系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建筑工程系主任赵冬梅主持。

王春阳致辞。他对我校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走产教科融合发展之路进行了介绍。对建筑工程系密切联系行业企业、“专业围绕行业需求设,课程围绕企业需求讲,技能围绕岗位需求练”的建设理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在技术培训、项目合作、科研创新等方面深度融合,探索出一条基于双方优势相结合的校企合作之路。

陈春元发表讲话。他介绍了河南天桥建设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优势。他说,公司先后承建了漯河市人民会堂、漯河市体育馆等数千项省内外重点精品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1项,河南省中州杯工程36项,连续20多年被评为“河南省建筑业先进企业”,是全市建筑行业唯一的河南省政府重点培育企业。他希望能依托我校雄厚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教育资源,发挥企业优势,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为“校企合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随后,王春阳和陈春元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靳景瑞、王变奇为“BIM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十余年来,河南天桥建设有限公司一直大力支持建筑工程系的教学、实习和就业工作。今后我校将发挥学校专业人才培养优势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在共同推动BIM技术及装配式建筑技术、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研创新等方面与天建公司深度融合,真正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作者:赵冬梅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