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漯河市发展党员集中测试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21    来源:组宣部     点击:

漯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志民,学院纪委书记薛存心,组织宣传部部长易春林察看考试情况

6月18日,漯河市发展党员集中测试在我院顺利结束,本次测试历时四天,共测试市直工委系统、教育工委系统、国资委系统、卫计工委系统、示范区和临颍县、舞阳县、源汇区、召陵区、郾城区的发展党员2560人。漯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志民,学院纪委书记薛存心,组织宣传部部长易春林、副部长张新伟,漯河市党教中心党员服务科科长孙步荣察看了考试情况。

志愿者帮助发展党员操作电脑

本次测试考场安排在信息工程系的专业机房,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我院现代教育中心主任王磊杰、信息工程系教师李娜开发了考试软件,为本次考试提供技术支持。考试前,组织部和学院组织宣传部的相关人员做了周密安排。参加测试的人员签到后,在计算机中心大楼一楼大厅等候,开考前15分钟开始进入考场。经监考老师核对人、证一致后,进行座号抽签,监考人员在《考生信息登记表》上记录抽签座号;参考人员将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存放在考场前与本人座号对应的手机存放袋内,按抽签座号就坐。监考人员通知参加测试人员提前点开《漯河市党员基本知识测试平台》登录界面,开考后,参加测试人员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均为身份证号)开始测试。测试中所有人员不准带手机、书籍、资料,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全程录像监督,确保了这次集中测试的严肃性。测试紧密结合中组部指定的入党教材、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时事政治等内容,目的在于以考试为契机,端正大家入党动机、督促发展对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同时注重增强时代气息,努力体现科学性、针对性和实用性的有机结合,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准确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从而达到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党员先进性的目的,同时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先进文化和中华民族优秀的道德风尚。

此次测试,学院组织宣传部组织的30名志愿者参与了全程测试活动,不仅维持考场秩序,还帮助年龄偏大的发展党员操作电脑。通过本次测试,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进行理论学习,用理论和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自己的人生发展方向,更加热爱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国家,坚定自己的选择,走好人生路。

(作者:张明辉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