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漯河工学院召开本科任课教师赴河南工业大学交流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3-24    来源:教务处     点击:

为提高漯河工学院专任教师业务能力,落实专任教师提升教学水平的计划,3月13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召开本学期任课教师赴河南工业大学交流学习前的培训会。教务处处长贾新政、人事处副处长张凤超以及漯河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贾新政说,大家要珍惜外出学习的宝贵时间,通过学习、沟通、交流,把河南工业大学的教育教学理念、课程改革及课程教学经验带回来,推动漯河工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提升。他要求大家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履行有关手续,满载而归。张凤超就此次学习的意义、行程安排、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进行了部署,确保学习培训活动取得成效。她要求大家以谦虚的姿态、诚恳的态度、探索的精神精心准备,认真对待,带着问题交流学习,并要求大家学习之后上报心得体会。

(作者:陈水生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