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部门和科级干部2016年度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03    来源:组宣部     点击:

根据《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院属部门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2016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院党委安排,12月29日,我院对部门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进行年度综合考核和全院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测试,同时安排部署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院领导以及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张胜对这次年度综合考核提出要求:一、明确考核内容和程序,提高考核的准确性他说这次考核的对象主要是院属部门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主要考核本年度发挥职能作用情况,内容包括思想政治建设、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完成重点任务、意识形态工作、法治建设、反腐倡廉等方面的实际成效。考核程序首先进行述职述廉,其次进行民主测评,再者开展全院党员干部理论考试。目的就是通过综合考核方式,客观公正地评价我院部门领导班子及每位科级干部2016年的工作情况和作风建设等情况,为院党委正确决策提供依据。二、提高认识,正确对待,积极参与考核工作他说,对部门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和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考核,既是贯彻落实《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试行)》等规定的要求,也是学院党委全面掌握我院部门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科级干部一年来现实表现的需要,对于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使用干部,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激励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进行了部门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正科级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和副科级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院党委对此次测评高度重视,对参加考核人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认真的民主量化测评,目的就是加强对党政领导的监督管理,促使其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勤于真抓实干、勇于担当责任。

会后,全院党员干部进行理论知识测试。现场气氛严肃,大家认真答题,按时交卷。

(作者:张明辉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