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 正文

漯河职院:党委书记易军鹏一行到分包食品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1-16    来源:     点击:

为认真履行食品安全包保干部工作职责,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严守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1月6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一行赴河南华冠养元饮料有限公司调研。临颍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常国庆、临颍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邢培忠以及临颍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食品工程系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易军鹏认真听取了河南华冠养元饮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生产规模、食品安全管理、下一步发展规划及校企合作设想。易军鹏对企业快速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振奋,他表示,将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的需求,紧密结合企业发展难题,主动与企业对接,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商讨校企深度合作的契合点和融合点,并实行新型学徒制,推动学院学生到企实习、企业工人来校培训,多举措帮助企业解决技术人才培养、产品研发、旺季招工等难题,助推企业更好发展。

张俊峰表示,将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团送政策、送法律、送服务的职能作用,常态化开展“法治体检”,组织骨干律师为企业合规经营、合同审核签订、劳务用工等提出法律建议。

常国庆对易军鹏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包保干部入企一线服务,为驻临企业和临颍经济发展提供了新机遇新动力,临颍县要搭建平台,促进学院、企业、政府良性互动;要精准服务,摸清企业现实需求,实效开展食品安全监管、人才培养输送、政策法律服务等工作;要强化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会后,易军鹏一行实地查看了河南华冠养元饮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厂房等场地,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常态化防控、应急处置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供有针对性的帮扶指导,积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作者:  编辑:xxg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