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文先锋 | 漯河职院教职工王晓红:因公负伤 履职奉献

发布日期:2023-01-13    来源:图书馆     点击:

2022年度文明城市创建期间,漯河职业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人民路五一路路口文明交通执勤志愿服务,我院教师王晓红主动报名。在五一路与人民路交叉路口文明交通岗执勤期间,王晓红突然摔倒,同事、交警和市民第一时间展开救援,并搀扶她到路边的手机卖场内休息。休息过后,王老师头晕明显好转,不愿影响工作,坚持继续执勤。当她站起来准备拿起小红旗上岗时,发现右胳膊怎么也抬不起来。组长随即拨打急救电话,经医院检查,王老师右臂肩胛骨骨折。

王晓红是漯河职院图书馆阅览部负责人,与书刊和读者为伴近30年。她30年如一日地从事最基层的工作——书刊验收、分类、上架、排架、剔旧、修缮、装订……默默奉献,甘当人梯。她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为人和善,关心师生读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大家的爱戴和尊重。没有鲜花掌声,没有惊天动地的伟业,点点滴滴展现的却是文明城市里平凡人的担当。

近日,王晓红同志在医院进行康复治疗,我院党委书记易军鹏,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吕爱华等前去看望慰问,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并对王晓红同志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精神表示肯定与赞扬。借此机会,学院党委号召全校教职工,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学先进、比先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讲担当、多奉献,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曹瑞琴  编辑:党委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