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漯河职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一行到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对接中本贯通人才培养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6    来源:工学院办公室     点击:

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职业本科人才贯通培养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教办发规〔2022〕404号)文件精神,近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校党委委员易春林及本科综合办、教务处和五年制教学部负责同志一行赴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洽谈中本贯通人才培养合作事项。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理事长李海燕、常务副校长马金岭 、副校长许德宽及校办公室、教务处、经管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薛存心对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中本贯通有利于打造针对职业教育特有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上升通道,有利于针对职业人才特点单独开展高层次职业人才培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河南省高水平建设院校,要积极承担试点工作,同时向河南科技职业大学表达了学校的合作意向,并就两校深度合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李海燕对薛存心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我校取得的显著办学成就表达敬意,她表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能够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前来洽谈中本贯通事宜,具有创新精神,双方均高度重视和支持此次中本贯通人才培养试点工作,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各自学科和专业建设优势,借助两校区位优势,不断加强协作,共同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冬梅汇报了我校五年制专科专业和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本科专业对照情况。双方就合作专业及招生规模进行了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作者:李林怡  编辑:党委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