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漯河职院:在河南省高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4个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     点击:

郭亦佳、姬姝琦老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

侯冰、陈微微、谷胜男老师《模拟导游》获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

谢梦媛、付强、周啸男、杨杰男老师《居住空间室内设计》获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

王志皓、段亚弟、何晓航、李冠磊老师《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获专业课程二组一等奖

12月21日,河南省教育厅公示了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漯河职院推荐参加省赛的六个教师团队作品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从全省各高职院校报送的26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4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位居全省首位。其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模拟导游》、《居住空间室内设计》获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获专业课程二组一等奖,《烘焙食品色彩装饰与设计》获专业课程二组二等奖,《大学英语I》荣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

卢向飞、郭志芳、魏秋红老师《烘焙食品色彩装饰与设计》获专业课程二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设有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课程一组和专业课程二组三个组别,主要面向全省从事高等职业教育一线教学、45周岁以下的专任教师、企业兼职教师及行业企业人员,旨在检验教师及团队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教学反思与改进等环节的改革创新能力。

漯河职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在备赛过程中,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教务处精心组织协调、院系领导做好保障服务,参赛教师加班加点、反复打磨、积极备赛,使作品日臻完善,确保了参赛课程的质量和效果。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学校青年教师风采的展现,更是学校狠抓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体现,此次获奖将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学校教师持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推动课堂革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晁松杰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