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就业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12-16    来源:工商管理系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调动学习热情,明确奋斗方向,更好地促进商务管理专业学生的就业工作,11月20日,工商管理系为商务管理专业学生举办了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2006级商务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职于漯河沃尔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的李永恒为同学们做职业发展报告。系主任夏俊华、副主任李子剑以及商务管理专业的全体教师参加。

李永恒从自身职业生涯经历,结合就业形势谈了如何选择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提升自身综合就业竞争力,鼓励同学们要培养向上、向前、求知、求学的拼搏进取精神。他还通过互动,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了解自己的性格特征,怎样为将来职业发展进行科学定位。

副主任李子剑赞扬了李永恒坚持不懈、抓住机会,努力进取的拼搏精神和乐观的人生态度,他希望全体同学认真领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积极提高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积累实践经验,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组宣部)

(作者:陈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