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轻工系外出写生采风

发布日期:2015-01-27    来源:轻工系     点击:

写生采风教学是我系服装设计专业的重要教学途径之一,是与室内教学具有同样功能的训练形式,外出写生采风更能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学习热情,启发设计灵感,培养学生色彩感受能力、观察能力、表现能力,提高对艺术的感悟、理解和审美能力。

此次写生采风教学活动由张雨、刘心宽、甑珠、纪瑞婷老师带领我系服装设计13级服装设计方向学生(服装设计1、2、3班),到河南万仙山郭亮村写生基地,进行了为期8天的写生,写生以山水、花卉为主,(钢笔、炭笔、铅笔、彩色铅笔表现)每位同学要求每天完成1-3张速写写生作业;1张色彩写生作业。

通过师生的辛勤劳动,共完成写生作品数百幅,提高了同学们的绘画水平,提升了专业技能,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组宣部)

(作者:张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