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荣誉 >> 正文

漯河职院: 喜获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立项

发布日期:2023-04-15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下发了2022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立项通知书,由我校思想政治理论部郭亦佳老师主持申报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喜获立项,获得经费资助2万元。该项目为我校中级职称年轻教师获得省级立项的首次突破。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覆盖面广、影响大,对全省社会主义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为省级社科类项目。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让党的理论深入人心,鼓励并创造条件促进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思想政治理论研究,为筑牢牢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

下一步,学校将全面总结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经验,继续加大高层次思政项目的申报力度,加大对年轻思政课教师的培养,通过研究提高学习能力和思想认识,从而进一步提高思政课的教学质量。

(作者:  编辑:党委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