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荣誉 >> 正文

漯河职院:荣获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     点击:

近日,漯河市教育局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的通知》(漯教文〔2022〕187号),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安仕琪老师、王鑫荣老师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一年来,学校坚持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目标,以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细化工作方案,狠抓教育引导、制度建设、志愿服务等关键环节,全校师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文明素质和校园文化得到显著提升。

学校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坚持文明创建抓在日常、融入平常,不断强机制、增实效、育特色,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杨琦  编辑:党委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