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艺术幼儿园雷锋日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     点击:

雷锋精神如同一缕春风,吹拂着中华大地。在这个充满爱与奉献的阳春三月,我校艺术幼儿园开展了“雷锋精神我传承”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雷锋叔叔是谁?”“他是怎样帮助别人的?”……孩子们通过“学习雷锋好榜样”国旗下演讲,观看视频、听故事、唱歌曲等多种方式了解到雷锋叔叔的事迹。知道雷锋是一位乐于关心、帮助别人,经常做好事的解放军叔叔,对其产生钦佩之情,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叔叔学习。

随后,全园掀起了“小小雷锋在行动”的热潮。孩子们纷纷拿起打扫工具,到幼儿园门口擦拭公交车站牌、广告牌、摆放园内公共设施、擦玩具,大班哥哥姐姐帮助弟弟妹妹穿衣服、扣扣子、系鞋带……用实际行动争做当代小雷锋。

本次“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是幼儿园德育活动中的一个缩影。艺术幼儿园将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德育实践活动,助力幼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