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召开党员网格化包班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五年制教学部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 4月6日,五年制教学部党支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南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员网格化包班推进会,传达了学校和部门关于网格化工作的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强网格化管理,党员同志要扎实开展工作,经常与辅导员沟通并到所包班级了解情况,及时准确地处理突发状况,最大限度的帮扶学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扎实做好教职员工、学生(特别是走读生和在外实习生)、后勤人员健康信息的核实录入和上报,夯实疫情防控基础,实现精准防控、科学防控。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从严从细落实校园学生闭环管理,压实物业后勤人员防控责任,规范校园消杀的标准流程,确保防疫物质储备充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五年制教学部党支部品牌塑造贡献力量。

会上,党员同志们逐一分享了在网格化包班管理中好的经验和方法。

(作者:赵伟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