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本科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电气电子工程系     点击:

12月15日,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师生座谈会。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分享学习体会与感受,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系主任陈迎松、党支部书记齐伟民、副主任陈冰以及全体教研室老师、2021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陈冰主持。

座谈会上,陈迎松、齐伟民等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达了问候并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鼓励参会学生代表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人生目标,不懈奋斗,持之以恒,真正的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谈到了进入大学以来的心路历程、大学生活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大学未来四年的奋斗目标与人生规划、考研和四六级考试的相关事项等内容,同时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电气电子工程系将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推动学校发展建设。

(作者:杨磊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