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西餐厅改造升级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     点击:

一、项目名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西餐厅改造升级项目

二、项目编号:TLZX2022--24

三、项目预算金额控制价195030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扶持政策。

、项目概况。

5.1项目名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西餐厅改造升级项目

5.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3采购内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西餐厅一楼后厨吊顶,大厅设置安装洗碗机、消毒柜(详见工程量清单)。

5.4项目地点: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

5.5质量要求:合格,满足采购人要求。

5.6工期: 5日历天。

5.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不接受。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6.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6.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项目执行支持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强制优化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6.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或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公司不足一年的,需提供从注册之日起的财务报表。

(3)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其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将对潜在供应商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查询网站: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七、磋商文件的获取

7.1 报名时间和地点:

请于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9月23日,北京时间上午8时00分至11时40分,下午14时30分至18时00分(周六周日及节假日除外),到漯河市海河路27号院103室报名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磋商单位报名时需携带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②营业执照(副本)③资质证书④注册建造师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以上资料须同时提供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份。

7.2磋商文件领取方式:现场购买,售后不退。

、响应文件的递交

8.1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30日上午09:00时。

8.2 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漯河市海河路27号院三楼会议室。

8.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接收。

、磋商时间和地点

9.1 磋商时间:2022年9月30日上午09:00时。

9.2 磋商地点:漯河市海河路27号院三楼会议室。

、其他补充事宜

10.1 收取方式:由成交供应商支付,通过单位基本账户以转账方式支付,不接受现金结算。

10.2 收取标准:参照漯采购【2018】16号文的规定收取。

10.3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十一、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23号

联系 人: 杨老师

联系方式:13703850770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省韬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漯河市郾城区海河路27号

联系 人:杜先生

联系方式:19337635501 0395--5583536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