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漯河职院:党委书记易军鹏深入食品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     点击:

11月11日,校党委书记易军鹏深入食品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食品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食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新政主持会议。

会上,食品工程系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介绍了办学情况、主要成绩,提出了目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未来规划。

易军鹏充分肯定了食品工程系在办学过程中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对食品工程系的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和辅导员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易军鹏指出,一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能力,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时,干部要首先树立责任意识,做到工作部署和进度督查同步进行,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持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积极推动食品+专业群与漯河市食品企业在教学、实训、科研、技术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推动特色产业学院建设,构建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三要加强食品工程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广大食品专业教师要立足食品专业和漯河市食品产业生态建设发展需要,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技术研究和产业发展研究,充分发挥学校在地方产业发展中所起到的智库作用。四要加强学生管理工作,要以“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为原则选配责任心强、工作态度认真的教师充实专、兼职辅导员队伍,加强对辅导员工作能力的培训,持续推动学生管理工作进入专业课课堂,鼓励专业教师和党员教师参与到学生管理和就业指导工作中来。

(作者:  编辑:党委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