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道德模范 >> 正文

我校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陈明杰现代剪纸工作室获金奖

发布日期:2024-03-01    来源:     点击:

为弘扬工匠精神、振兴传统技艺、推动工艺美术传承创新,由河南省轻工业行业协会主办的省工艺美术精品“琢百花杯”手工原创作品展评销会暨第二届“河南礼物”认定活动在沈丘举行。漯河职院艺术设计系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陈明杰现代剪纸工作室选送的剪纸《八彩门神》被认定为第三届“河南礼物”,剪纸小楷作品荣获金奖。

本次活动展示了1300余件工艺美术优秀作品,汇集400多位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力作。陈明杰现代剪纸工作室的作品在此次展评会上脱颖而出,被认定为“河南礼物”并获金奖,展现了工作室在剪纸艺术领域的实力和水平,也是对陈明杰在剪纸艺术领域不断努力的肯定与激励。

接下来,艺术设计系将以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为平台,不断探索和创新更多形式的剪纸作品,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