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防控抗疫专栏 >> 正文

我校音乐舞蹈系原创音乐作品荣获央音在线“抗疫情·我们在一起”原创歌曲大赛金奖

发布日期:2020-05-11    来源:音乐舞蹈系     点击:

近日,央音在线“让人间充满爱--抗疫情 我们在一起”原创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由著名音乐人、我校音乐舞蹈系教师金占峰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幸好有你》在人气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荣获金奖。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爆发后,许多词曲家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创作了大量的音乐作品,讴歌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英雄们,奏响一曲曲爱的赞歌。我校师生也纷纷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以笔为枪、以画传情、以歌传声,创作了很多优秀的抗“疫”主题作品,传递战胜疫情的正能量。金占峰老师创作的歌曲《幸好有你》,表达了对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新时代的白衣天使由衷敬意,先后被“学习强国”平台、央广网、中华网等数十家媒体给予报道,引起了较大反响。

(作者: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