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纪委书记、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副组长薛存心带队开展纠“四风”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组宣部     点击:

2019年1月3日,我校纪委书记、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副组长薛存心带领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领导小组相关成员,督查了部分行政处室及系部,对其工作纪律、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实地督导。对检查过程中所发现问题要求现场核实,立行立改,逐一落实。

薛存心指出,对于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我们要紧抓不放,将继续组织多种方式的督导、检查和调研,推动全校各支部全面行动起来。他在督导过程中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深入询问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开展落实情况,对具有特色的典型做法给予肯定,对突出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

薛存心同时指出:各部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增强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学院转作风的各个文件精神,把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要做好查漏补缺。要按照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的要求,逐一分解细化任务,一项项查漏补缺,建立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长效机制;三要突出重点,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三亮三查三评三强”,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彻底根除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作者:王丹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