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漯职 >> 正文

【漯河日报】头版报道漯河职院在全国技能大赛中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4-05-23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全国高职院校第二届“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举行

漯河职院获团体一等奖

本报讯(记者左素莉通讯员翟迎朝)日前,记者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在5月16日至18日举行的全国高职院校第二届“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中,该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学院建筑工程系2012级建筑工程技术班的任奕、桑占旗同学分别获特等奖和一等奖,姚艳红、何晓航、王志皓3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长期坚持“以市场需求为根本,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指导思想,强化学生岗位技能培养,突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零距离适应就业岗位需求。在2012年全国高职院校首届“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中,该院就曾荣获团体一等奖、个人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佳绩,此次再获殊荣,凸显了该院在全国和全省同类专业中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组宣部)

(作者:左素莉 翟迎朝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