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食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     点击:

近日,食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食品工程系党总支负责人王新娜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吕广英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了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等。

王新娜结合支部“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开展的实际情况,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深入农村、社区,广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困难群众帮扶、人居环境整治、植树护绿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凝聚社会正能量。同时支部的全体党员,按规定比例自觉足额交纳了3月份党费,并依次汇报了个人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最后,王新娜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三月份是学雷锋活动月,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结合专业特长,立足教学实际,投身到各位志愿活动和公益活动中,展示食品工程系良好精神风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