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航空学院“宁波泛太班”毕业设计宣导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旅游与航空学院     点击:

12月1日,我校旅游与航空学院2018级“宁波泛太班”毕业设计宣导会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太平洋一号厅顺利召开,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领导和企业导师代表、学校旅游与航空学院领导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2018级"宁波泛太班”学生参加了会议。在校企合作订单班"宁波泛太班"中,我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毕业设计教学改革的实践,与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紧密合作,学生通过企业毕业实习、邀请企业导师共同参与毕业设计全过程,让学生们把课堂学习的理论知识真正转化为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能力,从而提高学生的毕业设计质量,并完善学校专业人才培养体系。

作为“订单培养”人才培养模式的首创高校,我校不断深化订单培养、工学交替、校企融合等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酒店管理专业与宁波泛太大酒店、宁波洲际大酒店、浙江世博大酒店等知名企业持续加强校企合作,签订订单培养协议,组建订单班,使校企双方的资源得到充分的利用,促进高校和企业的双赢。此次毕业设计宣导会的圆满召开,体现了“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和“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思想,进一步丰富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内涵,是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又一次有益的探索与实践。

(作者: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