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阻击疫情,漯职在行动 | 我校音乐舞蹈系教师原创歌曲《幸好有你》,致敬新时代的白衣天使!

发布日期:2020-02-27    来源:音乐舞蹈系     点击:

近日,围绕新冠肺炎疫情,我校师生纷纷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以笔为枪、以画传情、以歌传声,创作了很多优秀的抗“疫”主题作品,传递战胜疫情的正能量。其中,我校音乐舞蹈系教师金占峰重磅推出了由他本人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幸好有你》,向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新时代的白衣天使致敬!

演唱:黄素一  李鑫  底高萌  陈伟

金占峰老师说,其实我能在家安心创作,全靠这些白衣天使不顾个人安危奋战疫情防控一线,我们不知道他们都是谁,也看不到他们的模样,但他们的行为感动着很多人,也鼓舞着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自告奋勇地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疫情总会过去,春天必将到来,但他们不会被忘记。创作《幸好有你》这首歌曲是一种感谢,也是一种纪念。希望他们能从歌曲里得到一丝温暖,也希望可以通过歌声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作者: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