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基础教研室开展说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五年制教学部     点击:

近日,五年制教学部基础教研室开展说课活动,副主任赵弼、办公室主任赵伟、教研室主任张静和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赵弼说,说课是教育教学的基本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起到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的作用,更好地促进五年制教学部健康稳定地发展。

老师们根据教授的课程结合学生的实际状况,以及专业要求和就业,利用课件直观地展示教学设想和教育规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既有共性内容,又有个性特色。说课围绕着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重点难点、教法学法、教学过程、板书设计和总结反思展开,结合不同的专业、不同的培养目标、不同的教改需要,达到了说课和课程教学的预期效果。

本次说课活动起到了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的作用,必将对今后的实践教学产生积极的意义。

 

(作者:张静 赵伟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