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在院第八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决赛中获冠军

发布日期:2019-04-26    来源:工商管理系     点击:

4月23日晚,在学校“第八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决赛”中,工商管理系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3班杨珂赢得本次决赛的总冠军,同时荣获“最佳人气奖”、“最佳亲和力奖”两项大奖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称号。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5班王灿乐荣荣获心理健康形象大使称号。

本次心理健康形象大使竞赛以“多彩青春,美丽心灵”为主题,共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65位同学进入预赛阶段,10同学进入决赛。参赛选手分别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情景问答的环节接受评委的考核。

我校一直十分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教育,注重全面培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工商管理系领导也十分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对系心协的活动多次进行指导,从而保障了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作者:李肖飞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