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开展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发布日期:2017-05-19    来源: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     点击:

5月11日,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开展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比赛,系党总支书记田玉枝、副主任吕红梅、孟令超和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2016级各专业的200多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职场第一印象展示和现场演讲作品展示两个环节,在第二环节中选手展示对自我认知、职业认知和职业生涯规划目标和实施方案等内容,选手们内容设计层次清晰,关键点提炼准确,综合分析到位,演讲风格不一,各有千秋。担任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吕红梅老师和英语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晓霞分别从课件制作和课程要求及比赛的总体情况做点评。

最终,2016级语文教育六班秦晓蕊获得一等奖,2016级语文教育五班薛莹和2016级语文教育三班吴新驰获得二等奖,2016学前教育班六班王茹等7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作者:吕红梅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