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漯河职院:大学生爱卫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总务处     点击:

5月8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爱卫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岳春洲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务处处长王洪克主持。

岳春洲宣布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爱卫会成立并揭牌。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时期,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的认识;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河南省文明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爱国卫生等重点工作;要凝聚合力,充分发挥大学生爱卫会作用,引导学生参与劳动教育课的督导评价,创设优美育人环境,为把我校建设成干净、整洁、美丽的家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王洪克宣读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爱卫会章程。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爱卫会在学校爱卫会的领导下,由学校各院系选拔推荐的学生干部组成,让学生直接参与学校劳动教育课的整个过程,对各院系劳动教育课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和考核,对各院系卫生区域进行检查打分,切实增强学生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

(作者: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