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7-06-26    来源:董建伟     点击:

我院在大礼堂隆重举行了2017届毕业典礼

院党委书记顾文明作重要讲话

顾文明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毕业生颁奖

院长王春阳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王春阳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食品工程系崔惠玲老师在大会上发言

毕业生代表信息工程系王向东同学在大会上发言

6月26日上午,我院在大礼堂隆重举行了2017届毕业典礼。学院领导顾文明、王春阳、薛存心、朱晓红、王变奇、代骅、吕爱华出席。学院各系部、处室负责人,2017届毕业生代表千余人参加。学生处处长程传蕊主持仪式。

院长王春阳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为120名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他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2017届3715名毕业生的圆满毕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说,学院校园里留下了你们刻苦学习的身影和年轻矫健的步伐,你们在这里收获了知识、友情、爱情、成熟与自信,为明天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同学们,一要坚定信心,无畏前行。未来的道路很漫长,会遇到很多未曾想到的困难,遭遇很多无法预料的羁绊,甚至忍受很多难以忍受的痛苦。要坚定对自己的信心,抱定一颗初心,做到无畏前行。二要心怀梦想,勇于担当。要传承大学的精神,为国家、为社会、为家庭、为父母家人承担更多的责任,不畏艰险、克服万难,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三要终身学习,持之以恒。将来无论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都不要忘记终身学习的理念。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掌握安身立命的本事、体会为人处世的哲学、提升人文艺术的修养。四要勇于创新,不忘初心。王春阳还向大家推荐《谁动了我的奶酪》和《致加西亚的信》两本书,鼓励大家不断地学习,迅速地预见、感知并适应周围发生的变化,跑在时代发展的前沿,做一个忠实、敬业、诚信和道德的人,做一个现代企业最需要的人。

院党委书记顾文明在优秀毕业生颁奖环节作重要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且行且珍惜”,做骄傲的漯职校友,与母校一起构筑光辉梦想。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要脚踏实地,走人生正道。把目光投向远方,有高远之志才能不畏浮云遮望眼。二要厚积薄发,不负青春年华。像“毛竹”一样,先学会往地下扎根,把根越扎越牢固,越扎越深。只有把根扎结实了,才能达到别人所难以企及的高度。三要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要拥有很好自我认同,要真正付出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最终成为自己尊重的人。四要坚定前行,不忘美好初心。珍惜自己所拥有的,用善良的目光看这个世界,抱着一颗友爱、信任的心去面对别人,多和同学交往,要相信爱情。他满怀深情地叮嘱同学们,灿烂青春曾是母校华美乐章的一个动人音符。而从今天起,将谱写属于自己和这个时代的传奇。临别千言,道不尽母校和师长对你们的祝福和期盼。母校会一直关注大家的进步和成长,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永远是坚实后盾,是守望的灯塔,大学路123号永远是避风的港湾。

毕业典礼上,顾文明、王春阳分别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和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薛存心、朱晓红、王变奇、代骅、吕爱华分别为省文明班级、省级三好学生、省优秀学生干部等获奖代表颁奖。

120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即将离校的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宣誓,信息工程系的王向东同学、食品工程系崔惠玲老师分别代表全体学生和老师在大会上发言。

2017届毕业典礼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信心满满地走出校园,在母校的关注下,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作者:学生处  编辑: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