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漯职要闻 >> 正文

副院长王变奇一行走访现代学徒制企业

发布日期:2017-05-19    来源:     点击:

5月9日,副院长王变奇、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实训中心主任张勃,食品工程系主任李文典、副主任王文甫、王林山老师一行到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郑州仟吉食品、郑州千味央厨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王变奇一行参观了企业食品生产线,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情况以及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我院学生在企业的良好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认真讨论了《关于落实现代学徒制合作相关事项的建议和意见》,就项目合作、教学管理、班级建设和学生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共识。

这次调研是为更好落实校企双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和学徒制班人才培养方案,有效推进学徒制班学生工作和教学管理各项工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郑州仟吉食品、郑州千味央厨食品有限公司在我院食品工程系成立了2015、2016级现代学徒制班,现在共有89名学生。

(作者:  编辑:组宣部)